- 永城社区_永城吧_永城信息港_永城人自己的网站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3606|回复: 6

永城市房管局中介租赁管理办主任蒋鹏狗急跳墙

[复制链接]
社区网友  发表于 2016-8-11 11:09:10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成为社区一员,享用更多功能,与社友分享快乐,玩转社区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   房管局干部蒋鹏、头大脖子粗,据说农业大学毕业,挺聪明的一个人,拿个与房管局开发办副主任邵杰,开发商恶意串通,变造伪造,及毁灭原始合同,假合同(一个编号,两个合同,两个人名)虚假诉讼,企图占为己有,以排除妨害纠纷起诉,一审判决我搬出,2审裁定,1审事实不清,证据不足。发回重新审理。
    蒋鹏刘晓玲夫妇狗急跳墙,栽赃诬陷诽谤、无所不用其极。
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IMG0805125100.jpg IMG0805125000.jpg

刘金凤交的钱

刘金凤交的钱

社区网友  发表于 2016-8-13 19:30:12
MOVI0001 (2)永城市房管局中介租赁管理办主任蒋鹏拿假合同上门...
立即观看上传时间:2016年5月14日
分类:纪实标签:永城市房管局移花接木 蒋鹏刘晓玲与薛小双夫妇恶意串通,转移财产 相关精彩栏目TA的热门视频 努力加载评论中... 优酷...



发表于 2016-8-20 17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网友  发表于 2016-8-21 18:22:32
本帖最后由 HIABCD 于 2016-8-7 10:53 编辑


8月4日星期四、8点30分的党风政风热线:面对永城市房管局领导副局长李勇锋、我在2号线打进电话要求解释、开发办副主任邵杰因违法涂改假合同及日期,被纪委党内严重警告处分、建议调离原岗位,5月25日上访时碰见刘红波局长及豆宝华副局长时,问及对邵杰的处理结果时。说”邵杰已调离原岗位,撤销副主任职务,领导班子研究的、有红头文件。“
   至今邵杰仍在原岗位上班,房管局行业欺诈,不作为,欺诈老百姓。天理何在?李勇锋不做正面回答,只说房管局没有错,并说一审官司赢了,走司法程序,老百姓谁能打起官司,法院是你们家开的?老百姓买房子,办不来房产证,再花钱打官司,天理何在?对得起那个”管“字吗?   重播时广电局为啥删除2号线提问,维权何错只有,违背替百姓解难,为政府分忧宗旨。

花开2朵、各表一只;

        6月7日打进政风热线时质问房管局一个编号两个合同、两个人名,一个在房管局一个在地税局时,开发办主任苗自卫厚颜无耻:说是依法依规为中介租赁管理办主任蒋鹏、刘晓玲办理,当问及刘金凤的地税局合同时,说有法院一审判决书,
     这里面又涉及高庄法庭庭长任丽枉法裁判问题,你都不知道房屋权属问题,咋受理的排除妨害纠纷,对我要求的质证拒不采纳,说”谁主张谁举证,他没有证据就撤诉了“当时万分感激,当时也咨询多位法官:原告不一定能赢,被告不一定能输。任丽要求刘晓玲找房管局开证明是她的房子时,我与律师要求必须法人代表刘红波签字,得到法官任丽同意,谁知强盗给贼证明,邵杰签字证明刘晓玲合同备案合法,没有刘红波签字。法官任丽38天快刀斩乱麻、就判俺15天后搬出,排除妨害纠纷3月致6月结案,38天你草菅人命呐,当时跳楼的心都有了。没判决时拿地税局刘金凤合同问她时,说她只受理排除妨害纠纷,此合同打确权时用,没有物权为啥判我搬走,任法官你也是法盲。
     借此希望房管局领导前车之鉴,不要毁了一世英名,身败名裂。在此向公安局领导致敬/蒋鹏刘晓玲向新城派出所告我非法侵宅,撵我走,我找到法制科说明情况,他们认为此事有合同协议纠纷、不属派出所过问。严格执法守法,万分尊重他们,永城公安好样的。     举一反三、此事也不适用排除妨害纠纷,没有确权就没有排除妨害纠纷。

发表于 2016-8-24 09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他娘的黑暗了 官官相护,除非引起媒体关注才可以解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1 11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胆大包天 迟早要报应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网友  发表于 2016-11-21 00:33:34
mmexport1478922726462.jpg IMG_20161112_114703_783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